潍坊市开展文化市场暑期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为全面掌握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行动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迎接省交叉检查验收,潍坊市文化执法局于近日对全市文化市场暑期专项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潍坊市文化执法局分为4个督导组,由局**亲自带队,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法,以城区为**,辐射周边,突出对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和网吧进行检查,共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场所196家,发现问题54家。此次专项整*行动中,各地文化执法部门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通过检查发现,仍然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如:网吧经营者安全意识不强,极个别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不实行实名登记,“净网先锋”管理软件运行率偏低,存在吸烟、赤背等不文明现象。

下一步,潍坊市文化执法局将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与跟踪问效,**网吧接纳未成年人、擅自停止“净网先锋”管理软件等行为发生。对辖区内文化市场开展一次“回头看”,对**区域和重要时间节点加大检查力度,反复抓、抓反复,迎接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文化市场不出问题。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