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资本登记改革后业务翻番 前置审批改革盼尽快实现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不是在审批中心,就是在去审批中心的路上。”25岁的王卫卫是一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负责人,主要为企业代办注册业务。“我们是典型的小微企业,现在公司一共有3个人。”

2012年3月,王卫卫拿出自己的积蓄和家里的资助,凑了3万元注册了济南华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每天,王卫卫骑着电动车跑注册审批,有时候一个月接一个公司,一跑就是大半个月。“核名,一个工作日;验资开户,一个工作日;营业执照,5个工作日;组织机构代码证,3个工作日;税务登记证,5个工作日……”王卫卫说,今年3月1日实施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以来,她成为*直接的受益者。“流程简化了,审批一站式办理,办理的速度明显快了。”更让王卫卫高兴的是,改革激发了投资热情,注册企业和办理企业增资的人明显多了起来。“以前我们一个月接4-5家客户,现在一周就能接3家,整体的业务量比改革前翻了一番。”

“随着**简政放权改革不断推进,注册公司的人越来越多。”7月25日,在与***总理**强进行的新注册小微企业代表座谈会上,王卫卫向总理说出自己的想法。“所以你看到了商机?相信你的业务会越做越大!”总理对王卫卫表达了肯定。

王卫卫说,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的实施大大激发了创业者的活力和投资热情,而作为简政放权中的另一项改革“审批前置改后置”也让她充满期待。“注册资本登记改革让企业注册的门槛降低了,营业执照好办了,但是一些前置审批的证书仍然不容易拿到。拿不到证书,企业就不能进行经营,所以对于很多小微企业来说,也希望审批前置改后置的改革能尽快实行。”

和总理座谈后,王卫卫对创业越发有信心。“现在一个月的营业额是一万元,希望3年后的月营业额能达到10万元。”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