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和市委教育活动办公室召开座谈会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市委组织部、**部和市委教育活动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对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部长、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副组长郑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建军指出,市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全市各级组织部门、**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领会这次会议特别是刘士合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并自觉用以指导实践。要把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列为新型农民学校培训范围,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郑建军要求,一要坚持更***更***,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组织召开好高质量专题**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把市委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作为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二要提高境界标准,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组织工作。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实践至上的用人导向,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继续抓好新型农民学校工作,提升党员群众发展创业的能力和信心;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要以求真务实精神,扎实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各**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智力和人才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凝聚科学跨越的“正能量”;要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激发创业动力,积极转方式调结构上水平。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