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孩东营会网友花光钱 家人担忧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济宁的郑女士来到利津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求助,称她的弟弟离家出走到利津见网友,随身带的*花没了,一直打电话向家里要*,家人非常担心。

了解情况后,利津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以送*为由,联系到这个男孩,并约定了见面地点和时间。见面后,民警耐心与这名小伙进行交谈。原来,他远离家乡来到利津是来找自己的女网友,随身带的*已经花完,就在利津打工**。民警劝说小伙儿跟姐姐回家,以免家人担心,将姐弟俩送上回家的车。

因沉迷网络,十五六岁的男孩离家出走,只身外出会网友,引得家人担忧。民警提醒,家长应多关心孩子,多与孩子沟通,尤其是处在青春期的孩子比较叛逆,家长更应关注孩子的言行和心理动向,发现孩子沉迷网络应正确进行引导。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