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天昊梅园大门口电线杆“堵门”影响进出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一根线杆立在小区大门口正中间,给业主出行造成了不便,小区车辆进出时小心翼翼。”近日,家住天昊梅园的多位居民向记者反映此事。

8月5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曹州路的天昊梅园小区。在从曹州路至小区的大门口的路上,立着一根高大的线杆,线杆正好在道路的正**,在线杆旁边,还有一根T接杆。线杆把道路分成了两部分,也形成了两条小区通往曹州路的通道,进出小区的车辆都选择绕过线杆进入曹州路。记者大体测量了一下,进出小区的道路仅8米宽,这根电线杆把原本不宽的道路分成两半。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小车从曹州路上拐过来之后,径直向线杆中间的通道开来,发现线杆后急打方向盘,从线杆的一侧开进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早上上班的时间,有时会看到门口堵车。虽然小区里的车辆不是特别多,但线杆阻挡道路,大门口常出现拥堵的情况。“一旦撞倒线杆,这是高压线,多危险呀。”另一名中年妇女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天昊置业的薛经理,他告诉记者,小区门口有线杆显然不合适,小区居民也多次向他们反映,他们正联系相关部门,看能否把线杆迁移一下。市供电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条10KV市府线塑料厂支线为1998年投运,接带由梅园小区、财政局等多个客户。因天昊置业房地产开发,形成这根6#杆位于梅园小区门口的情况,且该电杆接带梅苑小区电源。针对电杆位于小区门口的情况,供电公司采取了应对措施,补充完善了防撞警示膜等安全警示标识。同时根据天昊置业申请,组织配电运检人员进行了现场勘察并制定了改造方案,对需要由天昊置业出资的情况对其进行了说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目前是夏季负荷高峰期以后,尽量避免对影响居民客户的线路进行停电;同时由于与10KV市府线塑料厂支线联络的10KV运河线部分线路需要进行电缆入地改造。为避免对线路重复停电,计划对两段线路同时进行停电改造,停电时间列在8月下旬。目前,天昊置业已确认10KV市府线塑料厂支线6#杆及天昊置业T接杆的改造方案,并已组织施工力量,将按期完成线路改造。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