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军团收益涨跌互现 年化收益徘徊在5%以内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本周,宝宝军团的收益虽然徘徊在5%以内,但是从涨跌程度看,宝宝军团虽然跌多涨少,但基本呈现对半分态势。京华时报记者统计的7款宝类产品显示,余额宝、**理财通和中银活期宝7日年化收益率较前周上升,其余4款宝类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较前周下降。

数据显示,此前出现较大幅度下跌的中银活期宝货币本周7日年化收益出现了较大幅度上升,由上周的4.4560%上涨到本周的4.8100%。该产品近期较频繁的释放收益,导致其万份收益忽高忽低,一度涨破2元,又一度跌破1元。此外,本周其他宝类产品的收益率虽然有所变化,但是总体保持平稳。

今年以来,互联网宝宝产品收益已经大幅下降,以余额宝为例,其七日年化收益率从今年年初的6.738%到昨日的4.191%,大幅缩水近四成。宝宝收益的下降带来了货币基金的艰难时刻,根据基金业协会*新公布的基金数据来看,货币基金6月份的净值规模是15926.04亿元,环比减少了3276.52亿元,这也是自2013年6月份以来,货币市场基金净值规模*次出现下降,并且净值规模的降幅高达17%。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