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律师事务所试水新四板 全国首家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德衡律师事务所召开新闻发布会,完成挂牌**后,德衡所将成为****进军新四板的律师事务所。德衡所希望通过资本市场**3000万元至5000万元,将用于建设“网络电商法律服务平台”。

今年7月31日,德衡所向司法部律师**司、山东省司法厅和青岛市***正式提交《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拟登**板市场**开展网络电商法律服务的报告》,决定通过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成为全国律师行业*个“吃螃蟹的人”。8月4日,德衡所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完成挂牌前的形象展示,待主管部门和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批准后,将正式登**板市场。

德衡律师集团总裁蒋琪介绍,山东德衡律师事务计划三年内发展分所遍及山东十七地市,律师人员过500人。这种发展速度,显然不能完全依靠传统合伙所的“人合”模式,而必须有“人合+资合”新模式跟进才能完成。与此同时,网络时代已势不可挡,集团决定在保持传统法律服务优势基础上,创新发展线上电商法律服务模式,如何解决前期大量资金投入问题?进军四板市场,可能是最为快捷的方式之一。此次德衡所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展示,不论成败,都表明着中国律师的一种求改革、求创新的态度。

据了解,德衡律师事务所计划通过蓝交所在此次**,用来建立一个“网络电商法律服务平台”,以推动德衡律师事务所在实体电商方面的进一步发展。“这将采取线上服务与线下咨询相结合的方式,在网上,我们还只能对市民提供一些简单的法律咨询服务,如果市民对我们的法律服务还相对满意,那我们再通过线下具体交流的方式来确定业务的展开。”蒋琪说。

在发布会上,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四版业务部负责人孙昊提到,律师事务所登录新四板市场,这在全国尚属先例,但是从国际上的情况来看,一些几年前登陆了纳斯达克的国外律师事务所,在很短的时间内股价都出现了大涨,这对德衡律师事务所是一个激励作用。“计划在本月到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进行挂牌前形象展示,之后,将与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以及青岛市一些金融监管部门集中研讨在具体挂牌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孙昊说。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