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供热条例征求意见 低于14度全额退款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我市新的《青岛市供热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布。意见规定,采暖期内用户室内供热温度不得低于18℃。厨房内温度不得低于10℃。供热温度低于14℃的,全额退还热费。厨房供热温度低于10℃的,全额退还热费。

新的意见规定,采暖期为每年的十一月十六日至次年的四月五日(城阳区、黄岛区及各县级市人民**可以自行确定采暖期)。采暖期内用户室内供热温度不得低于18℃。厨房内温度不得低于10℃。

对被测房间室温不合格的天数,供热单位应当按照下列标准向用户退还热费:供热温度高于或者等于16℃、低于18℃的,退还热费20%;供热温度高于或者等于14℃、低于16℃的,退还热费的50%;供热温度低于14℃的,全额退还热费。厨房供热温度低于10℃的,全额退还热费。

新规还规定,新建住宅开发建设单位,在供热设施保修期内不得办理暂停供热,但开发建设单位已采取相应措施满足入住用户要求并协商一致的,可以申请暂停供热。新建住宅申请供热时,由开发建设单位预交供热设施保修期内的热费。在保修期内未入住的房屋,由开发建设单位承担热费;己入住的房屋,由入住用户承担热费。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