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飞深圳客机因故障返航 该航班随即取消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6日,一架济南飞往深圳的山航飞机,在飞行25分钟后突然返航。后经记者了解获悉,返航是由于显示电子组件故障。

6日下午,有网友发布微博称,自己乘坐的飞机突然返航,好像飞机出现了故障。随后,微博中的内容得到机场方面证实。据了解,8月 6 日中午 12:19,航班号为SC1187的山航飞机由济南遥墙**机场起飞,计划目的地为深圳,但在空中飞行25钟之后返航。经记者进一步了解,执行本次任务的机型为波音B737-800飞机,该机型运能较大,座位数达150余个,是一种比较节能且安全的机型。当日乘坐该次航班的乘客有77人,*终飞机于6日13:39在济南遥墙机场降落,该航班随即取消,并开始接受相关人员的故障排除作业。随后,山航的工作人员根据乘客意愿,分别为乘客安排改签到了其他后续飞往深圳的航班。

“主要是为了航行安全,**航班的飞行过程可以万无一失。”山航工作人员说,同时,对航班返航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根据山航官方微博于6日17:22发布的信息显示,此次故障是由于飞机出现显示电子组件故障信息,经山航运行控制中心会商分析,为**飞行安全,决定飞机返航。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