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图便宜网购二手自行车被骗400元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家住西城的高先生拨打新闻热线告诉记者,前几日,他在某交易网站发现有卖二手自行车的信息,**新只要200元。高先生觉得挺划算,便轻信了,结果被骗走400元*。

记者了解得知,为了上下班方便,高先生想买辆自行车,由于新自行车的价格较高,高先生就开始淘二手自行车。高先生告诉记者,某交易网站上有一条信息引起了他的注意:出售二手自行车,**新,白色,200元。于是,高先生拨通了卖家留下的电话,接电话的“卖家”是一名女子,表示自己就住在西城,她说这自行车买来就没骑过,高先生可以当场验货。交易方式由她骑车当面交易,若是当场看中就骑走。高先生想反正是当面交易,就同意买下这辆自行车。

交易当日,“卖家”电话通知要求袁先生先汇款100元作为订金。结果付完*,“卖家”又有了新的理由:为了**交易顺利,必须再打300元订金,交易成功后退还给高先生。就这样,高先生又打了300元到“卖家”银行账户。随后高先生感觉不妙,拨打对方电话一直占线,随后再次拨打对方已经关机了,高先生这才意识到被骗了。

据了解,类似这样的骗局全国各地都有发生过,高先生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广大市民不要轻信“天上掉馅饼”,谨防上当受骗。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