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法院少年庭被命名国家级"青少年维权岗"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共青团菏泽市委获悉,单县人民**少年庭被命名***“青少年**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劳动监察科,曹县人民**少年审判庭被命名为**“青少年**岗”。

“青少年**岗”是由团**、**综治委办公室联合最高人民**、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等11各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开展的一项青少年权益保护活动。

近年来,菏泽各“青少年**岗”在规范社会秩序,净化社会环境,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活动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并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截至目前,菏泽市已拥有***“青少年**岗”2家,**24家,“青少年**岗”已逐步成为各个创建系统和行业促进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形式。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