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莲湖上演闹剧 狗主人强行遛狗拳打劝阻者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这是公共场所,不允许宠物入内,横也没有用……”近日,在桓台县红莲湖二期公园内,王某与红莲湖公园保洁员李某因琐事发生争执,王某对李某进行殴打,王某丈夫赶到现场后又对李某的丈夫及弟媳刘某进行殴打,造成刘某轻伤二级。经过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民警调解,王某自愿赔偿李某医药费、误工费、损失费等各项费用3万元整,并给李某赔礼道歉。

8月6日7时许,王某带着自家的两个孩子去红莲湖公园游玩。13岁的大女儿带着她小狗走在妈妈和妹妹后面,走到公园大桥附近的时候,王某听到后面大女儿的哭声。原来小狗排泄粪便被保洁员李某看到,李某便呵斥自己的女儿将其清理干净,李某女儿被吓的哭起来。王某上前与李某大吵,李某要求王某迅速处理小狗的粪便,称这是公共场所,不允许宠物入内,横也没有用。王某一心只想着女儿被吓哭,一冲动就上前推了李某,李某被推倒在地上,李某爬了起来,拉着王某坚持让她清理完小狗粪便后才能离开。王某急了眼又朝李某腹部踹了一脚,把李某踹到在地上,李某躺在了地上无法站起来。

这时,李某的弟媳赶到了现场,拦住王某不让她走,王某又一次发疯般对弟媳拳打脚踢,弟媳还是紧紧拉着王某的手,不让其离开,王某咬了李某弟媳,弟媳还是没有松手。一会功夫,王某的丈夫和李某的丈夫都来到了现场,看到了这样情况,王某丈夫想拉着王某和孩子走。李某的丈夫拦着不让其离开,王某丈夫随手捡起砖块扔向了李某的丈夫,并砸中了李某丈夫的左边大腿。在僵持时,果里派出所民警及“120”救护人员及时赶到了现场,才制止了这场闹剧。

经果里派出所民警调解,王某自愿赔偿李某医药费、误工费、损失费等各项费用3万元整,并给李某赔礼道歉。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