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岚山:面包车撞上电动车逃逸 一周即落网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7月19日7时许,交警岚山大队接到群众**称,在204国道汾水十字路口路段,有一辆电动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有人受伤,面包车逃逸。

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后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通过当事人描述及走访现场周围目击者,民警了解到肇事车辆为一白色、车牌为鲁F开头的面包车,发生事故后向南逃逸。民警调取了事故现场周围的监控录像,*终发现了嫌疑车辆,但一直未拨通车主电话。

继续调查后,民警不辞辛劳赶到烟台找到车主,得知车辆几经转手已经卖给了岚山区的马某。得知该线索事故民警连夜赶到马某家中,找到了逃逸车辆,但马某拒不承认,*终在民警的反复询问及证据面前,马某终于交代了自己因一时糊涂而选择了肇事逃逸的事实,此时距离事故发生仅一周的时间。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示:大多数交通肇事系偶然发生,作为驾驶员,一方面要强化守法自律意识,谨慎驾驶,切实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另一方面,在事故不幸发生后,更要去除侥幸心理,正确面对、依法处理事故,选择逃逸只会变“无意肇事”为“故意逃逸”,结果只能是悔恨终生。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