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推广无烟烧烤炉具 仍有摊主“不思悔改”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来,日照城市行政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无烟烧烤炉具,整*露天烧烤造成的环境污染和不文明现象,通过各部门的不屑努力,无烟炉具**在日照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是,在日照市区仍有许多露天烧烤摊主无视无烟炉具的**,依旧我行我素,**使用。


近日,记者走访了日照市*车站附近以及林家滩商业街附近的烧烤摊,记者发现,这几个地区很少有使用无烟烧烤炉具,其中有一家烧烤摊前摆放着无烟烧烤炉具,却闲置未使用。这一现象与日照推行无烟烧烤的政策恰恰相反,使环境依旧遭受污染,对于城市形象也造成不良的影响。

当记者询问摊主为什么没有使用无烟烧烤炉具时,摊主说道:“无烟烧烤炉具是个好东西,但是它得用电啊。况且,以前的炉具操作习惯了,现在突然上边扣个东西感觉不适应。”记者了解到,这些摊主当在遇到检查时,有的就收摊不干了,有的就把闲置的无烟烧烤炉具拿了出来做做样子,等到检查结束,依旧进行露天烧烤。

记者对烧烤摊周围的市民进行了走访,在林家滩西侧楼房前乘凉的大爷大妈们告诉记者说:“如果能*理烧烤污染,我们会很高兴的,空气好了对我们的身体肯定也好,现在烟雾缭绕的,从那走身上全是烟味,挺难闻的。”

在近期公布的2014年中国*干净的城市名单中,日照市榜上有名,位列第九,这是对日照市综合环境质量的肯定,这就更加要求日照市民提高环保意识,积极**无烟烧烤炉具,为提升日照的城市形象做贡献。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