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将曝光铺张浪费典型案例 党员带头厉行节约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8日上午,济南市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对济南市全民节约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据了解,济南市将在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俭以养德 向我看齐”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力推节约型机关建设。而且,还将积极曝光铺张浪费、**奢靡的典型案例。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济南市将在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俭以养德 向我看齐”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并在社区和家庭开展“俭以养德 人人行动”教育实践活动,在各行各业中开展“俭以养德 见于管理”教育实践活动,在青少年中组织开展“俭以养德 从小做起”教育实践活动。

据了解,济南市还将积极曝光铺张浪费、**奢靡的典型案例。同时,还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群众的社会监督作用,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窗口单位和公共场所巡视检查,对节俭节约状况作出评估,并组织市民代表和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宾馆、饭店、景区、工厂等场所,宣传节约常识、劝阻浪费行为。

相关新闻

全市万元GDP能耗下降5.68%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工作会上获悉,去年来,我市加快推进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的变革,全市节俭节约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市万元GDP能耗下降5.68%,**资金使用效益也明显提高。

今年上半年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59.1%,六大高耗能行业增加值增长7.6%,低于规模以上工业增速2.5个百分点。高***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重达到41.1%。东部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列为全国21个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之一,济南也是全省**入选的城市。全市机关单位厉行勤俭节约,机关单位能耗检测率达到80%以上。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