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曝加油站强卖黑幕 马路挖大坑货车绕行先加油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在济南市历城区唐王镇龙泉大街和孙唐路交叉口,一处2.8米的限高杆拦住了不少大车。而想绕过限高杆,旁边的加油站成为必经之路。不过从这里绕过却必须要加200—500元不等的油。竟然有这等事,接到电话后,记者立刻赶赴现场。

当记者赶到市民举报地点时发现,原来横在路中间的限高杆已经失去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路两旁有两个坑洞,里面水泥尚未风干。而在路的**也有同样的杆洞。

据周围市民介绍,这处限高杆已经设立有一年多了,高度在2.8米,由龙泉大街前往机场方向的大货车都会受到限制。市民说,“公交车过去了,大货车过不了,大货车想过就得走这个加油站。”

原来在原设限高杆的旁边有家加油站,如果想绕过限高杆,*简单的方式就是从加油站中绕行。不过司机想在这边绕,却必须要在加油站加油。

市民说,“有些人嫌他这的油质孬,不加,大货车除非走到这里没有啦,才到里面加油,那个就是任情自愿,你看有个限高在这边,你想在这里过,你就不能自己说了算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事实真的像市民所说的那样吗?为此,记者专门找到该加油站的负责人,不过刚提起此事,就被一口回绝。加油站负责人称,“都是进来加油的,不加油咱不管,进来都是加油的。”

希望当地镇**得到群众的线索后,能够迅速行动,拔掉挡路的限高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