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火车上突发狂躁病力气惊人 打老婆不认儿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一名25岁的男旅客在列车上,突发狂躁型精神病,不但殴打亲属,连自己年幼的儿子也不认识了。

前天傍晚6时许,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在阜阳站停车时,当班列车长隋鹏收到17号车厢乘务员李洁的呼叫,一名旅客在车厢连接处突发精神病,发病旅客的妻子及弟弟两个人合力都无法控制住他。隋鹏迅速会同列车上的铁路公安乘警路洁来到17号车厢,此时这名旅客李某已经**陷入发病状态当中,正在殴打他的妻子及弟弟,连3岁的儿子也不认识了。“我们昨天晚上8点多从桂林站上车的,他好像是离开桂林的前**晚上受到了什么惊吓,然后开始有点恍惚。 ”李某的妻子表示,五年前他也发过一次病,结婚之后没有再犯过,没想到在列车上会发病这么厉害。隋鹏和路洁见状,迅速与其家人共同控制李某,可是李某在发病状况下,力气大得惊人,又打又咬地根本控制不了,还将隋鹏和路洁的胳膊、腿都打肿踢肿了。

路洁迅速取来束缚带,与隋鹏及该车厢的六名旅客合力,将发病旅客李某控制住。同时,隋鹏联系了旅客车票所到站商丘南站值班员,告知这名旅客的情况。当晚8时许,隋鹏等列车人员配合家属一起,将李某安全交托给前来接站的工作人员。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