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天桥外轻生 手握剪刀自残被救下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昨**午2时20分左右,中年男子老胡(化名)因为感情纠纷爬到海泊河公交车站旁的过街天桥外,手握剪刀扬言要跳下。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救援。经过耐心劝说,轻生男子在下午4时左右自己返回天桥上,民警在批评教育后将他和家人送回家。

“一名男子站在过街天桥上准备轻生,手里还握着一把剪刀!”昨**午2时30分左右,市民侯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事发前他就发现老胡有些不正常,在天桥上徘徊了一会后,赤膊爬到了天桥外,身体半悬在空中表示不想活了。有热心人想上前劝阻,结果发现老胡右手握着一把剪刀,于是赶紧**。

记者赶到时,110民警和119消防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天桥下是人民路,消防车斜停在桥下,暂时封锁了人民路北向南车道,消防队员同时在桥下拉起了防护网保护桥上男子,两名民警则在桥上耐心劝说。

在劝说的同时,两名民警不断向前试图将老胡救到安全地带。但是老胡显得非常激动,原本抵在心脏处的剪刀突然移到了颈部动脉处,而且刀刃刺破了皮肤,鲜血直流。在这种情况下,民警放弃了强行救援的计划,而是将老胡的妻子叫到了现场。老胡的妻子赶到后,两人情绪都很激动。这时距离老胡爬到桥外已经过去了1个多小时,担心老胡体力不支,民警买来了矿泉水,让老胡妻子递给他。

连喝两瓶矿泉水后,老胡情绪逐渐平稳,随后表示只要民警让开空间,他自己能回到桥面上。*终在下午4时左右,老胡跳回到桥面。在警方的陪同下,老胡被送回了位于延安二路附近的家中,现场的交通也逐渐**正常。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