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泺口片区划定征收冻结范围 冻结期限为一年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大涝洼地区改造工程泺口片区工程划定征收冻结范围,冻结期限为一年。

泺口片区作为滨河新区开发改造的**区域,是济南市*大的涝洼地区改造工程,是市**确定的**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根据市规划局出具的《关于申请重新确认泺口片区规划条件的函的复函》(济规管函〔2013〕90号)及附图,确定泺口片区房屋征收范围为:南至泺安路、泺口南路,北至二环北路,西至无影山北路,东至津浦铁路、规划道路。以上冻结范围不包括磐苑小区。

根据征收冻结通告,以上项目的冻结期限为2014年7月21日至2015年7月21日。据要求,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房屋的析产和过户以及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等行为,按照相关规定不予增加补偿费用。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