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月份供应2宗土地 土地市场重现“大手笔”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济南限购取消后,反应*大的当属土地市场,在限购取消的7月,济南市成交8宗土地,供应2宗土地,虽然不多,但却打破了之前两个月土地零成交的尴尬局面。

而刚进入8月,土地市场继续回暖,仅8月1日当天就公告挂牌12宗土地,其中包括6 宗居住用地,面积约29.75 万平米;5宗商业商务用地,面积约25.55 万平米;1宗加油加气站用地,面积约0.20 万平米。并且近日济南市土地市场重现“大手笔”,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昨日发布公告,为位于北湖和华山片区的21宗国有建设用地征集土地熟化投资人,总面积2172054.9平方米,约3258亩,是今年以来规模*大的一次。

自4月份以来,济南市土地市场少有挂牌和成交,7月31日一次推出21宗,共计约3258亩土地征集熟化投资人,引发广泛关注。据了解,此次参照挂牌出让的方式确定土地熟化投资人,征集截止时,如有两家(或两家以上)申请人申请的,将采取现场竞价的方式确定土地熟化投资人资格。

虽然不能确定土地市场回暖是否与限购取消有直接关系,但是相关部门在这个阶段做出这样大的动作,正说明对土地市场回暖的信心很足。

此前曾有分析称,楼市的成交低迷,波及到了土地市场,由此引发财政紧张,这或许是济南松绑限购迫切的动力。在年初出现土地交易小**后,3月份以来济南土地市场一直比较冷清,二季度甚至出现了两个多月的零成交。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