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公交车站附近古力冒溢 不便乘客上下车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市民范女士反映,在杭州路的“四方”公交车站附近积了很多水,市民上下车很不方便。

8月7日中午,记者来到杭州路,四方公交车站附近有五六名乘客正在等车。因为路边停着一辆面包车,再加上水坑,公交车不能**进站,只能停在路中,然后再上下客。在站牌附近,一个古力一直在往外冒水,因为水压很大,甚至形成了两个水柱。记者目测,整个水坑的面积大概有30平方米,有些地方水比较深,车经过能溅起很多水花。

对于冒水的古力,附近一家蛋糕店的女**非常不满,她称古力冒水已经将近一个月了,但一直没有人来处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古力属于电力部门,于是记者也联系了电力部门。工作人员称之前有人已经反映过,他们也找人到现场进行处理,怀疑下面有管道破裂,所以流出了很多水。同样,记者也联系了自来水公司,公司工作人员称他们之前也检查过,排除了自来水管破裂的原因。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