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计划离青 为凑路费借酒劲连砸20辆车盗窃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7月,计划离开青岛的李某为凑路费,借着酒劲,辗转李村多个路段,采取砖砸棍撬等手段损坏20辆轿车盗窃财物。8月5日,民警将已经逃往浙江台州的李某抓获归案,作案26起,案值5万余元。

7月21日,李村派出所接到多起市民**称,夜间停放在路边的爱车玻璃被砸,车内现金、相机、望远镜等财物被盗。李沧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发现去年4月份,李村也曾发生一起夜间多辆轿车被砸的案件,作案手段**相同,认为应是同一人所为。

7月27日,民警在书院路一烧烤店门外,发现一衣着打扮、体貌特征与案发现场嫌疑人**相同的青年。经过调查,确定了嫌疑人李某的身份,后得知李某已于8月1日离开青岛前往浙江台州。8月5日早晨7时许,民警在台州将李某抓获,当天押解回青。李某对今年7月和去年4月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