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济南市全民体育大会 保龄球大赛今日开赛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万事俱备,静待明日开赛!”吴冰保龄球俱乐部负责人说。经过几天的紧张报名,“泉相依杯”*届济南市全民体育大会保龄球大赛将于明日9:30在吴冰保龄球俱乐部正式开赛,120余名市民将在接下来的5天内同场竞技,决出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

本次保龄球大赛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报业集团和山东省保龄球协会主办,济南日报读者俱乐部和济南吴冰保龄球俱乐部承办,汇中**济南分公司协办。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参与个人赛的市民也可同时参与团体赛。团体赛规则为:代表队选派队员3名参加比赛,3名队员每人打两局,六局总成绩相加为该队总成绩。个人赛规则为:队员每人打两局,根据两局总成绩排列名次。大赛设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获奖者将获得奖杯、证书以及奖品。比赛为期5天,请已报名的市民耐心等候大赛组委会通知比赛日程。接到通知的市民请于所通知的日期早9:10之前到达场地。咨询电话:0531- 82886253、053182886285。比赛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三**厦9层吴冰保龄球俱乐部。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