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千秋书画院将走进济南艺博会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相约文博会·第二届济南艺博会将于2014年8月28日至31日在舜耕**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济南艺博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与参展机构,翰墨千秋(北京)书画院届时将携带娄师白、朱全增、贾浩义、李魁正、刘孔、喜李津、赵永夫等众多当代一线名家精品参展。

翰墨千秋(北京)书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展览、拍卖、媒体宣传、网络**为一体的专业艺术品经营机构,拥有10余年国内外艺术教授经验和丰富的市场资源。公司与全国28000多位艺术家建立联系,现有会员2200余人,签约书画师1855人,与海内外各地1376家专业画廊(其中外资画廊93家)、69家专业展馆等艺术品经营机构的同行们签署了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建立了具有跨区域性质的艺术品销售平台。

此外,公司还大力**建设艺术类门户网站——翰墨千秋网与环球艺术网,内容涉及新闻资讯、精品**、人物访谈、名家介绍、展会信息等栏目,现已与众多艺术类专业媒体网站、展会机构、画家画廊及拍卖行等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据悉,2013年8月18日,翰墨千秋与香港高盛联合投资700万美元推出了****移动APP艺术品交易平台——“移动艺术交易中心”,志在5年之内打造中国****的当代艺术品保真移动交易平台,此举在业内掀起了一股艺术品交易多元化的飓风。自上线以来,平台下载量已逾50万次,签约代理销售作品艺术家1800余位,交易额超过1600万元,受众群体覆盖公司11年来积累的艺术行业的艺术家、藏家、艺术爱好者等。

翰墨千秋艺术交易中心以其雄厚的企业实力与行业号召力,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艺术家、藏家、艺术爱好者等人士的关注与参与。第二届济南艺博会开幕在即,翰墨千秋(北京)书画院表示,将全力参加此次艺博会,为济南市民带来高水准的中国画作品!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