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门票最贵景区推一票终身免费 限时一个月内购买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贵景区放下身价求发展。10日下午,济南景区中“门票*贵”的九如山瀑布群在其网站宣称,凡游客在规定的1个月时间内购票,将可**免费通游。

**分析,景区改变“一次消费”的快餐化现状,实行一票**通游政策或会引起业内连锁反应。

一直以来在济南地区景区中“门票*贵”的九如山瀑布群,10日下午忽然在其网站对外宣称,凡游客在规定的1个月时间内购票,将可**免费通游。对此**分析,此政策或引起业内连锁反应。

根据九如山瀑布群景区新推出的门票政策,8月13日至9月12日期间,凡购票入该景区的游客,满足景区要求的条件,将可获赠一张“**荣誉园主”金卡。持此卡今后可不限次数地免门票游览该景区,实际相当于“购一张票**免费开放”。

景区同时设定一个前提条件,即游客需按要求,在其**朋友圈中分享生态保护宣传语及景区的生态图片,才可参加本次活动。根据方案,游客若在活动期间的节假日购票,需买全价票,而在非节假日的周一至周五,仅需掏半价。

据悉,九如山景区堪称目前济南近郊景区中门票*贵的一家,核定门票为120元/张。经过开园近九年的打造发展,目前稳步居于济南本地市场的第一序列,也被一些旅游研究者视为南部山区众景区具有领导地位的景区。此次有条件免费开放消息传出后,在同类景区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南部山区某4A级景区负责人得知后表示很受震动。他说,这些年一些省内外景区之所以在涨价问题上乐此不疲,与高门票带来的直接收益有着直接的关系。同一座景区,若在旅游黄金周时每张门票上调20元,一天纳客5000人,相当于景区纯收入10万元。拿到一个黄金周更是一个不小的数字。相对应,景区门票收入如果得不到保证,挽回投资以及生存压力将会加大。

九如山瀑布群景区一位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他们决定推出这一新政策心里确实有压力,景区对此有公益性的考虑,希望借此使“乡村旅游”的概念深入人心,让济南市民能够经常走进乡村、亲近山林、融入自然,体验山东美丽乡村。改变以往旅游景区“一次消费”的快餐化现状,让山水景区真正变身为“济南人民的后花园”,可以重复、多次体验。除此之外,景区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扔掉门票经济的拐棍”做一次大胆尝试。

山东大学旅游系教授王晨光说,九如山景区此次门票政策的改变一定经过仔细研判,是着眼于发展综合经济做出的决定。他预计,此举必将在本地同类景区中产生不小的连带效应。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