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两同学打架家长"助阵" 警方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泰安东平县戴庙镇男子王某某和李某某两人在中学是同学,两人因琐事在校发生打架,两人产生矛盾,王某某纠集好友李某等四人将李某某打伤,后李某某的父亲得知情况后殴打王某某,结果一案六人依法受到处罚。

近日,东平县公安局戴庙派出所接县局指令称:在戴庙镇有人打架。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及时控制事态,并对案件展开调查。

经查,王某某和李某某两人为同校同学,几个月前,两人在学校内因为一些琐事发生打架,两人只是相互殴打对方几下子,没有打伤对方,从此两人产生矛盾,谁也不服谁,两人相约有机会都找人互殴。近日,王某某为了报仇,纠集好友李某、赵某、张某、刘某一起商量好,找到李某某后对其实施殴打。五人一拍即合,在李某某家见到李某某,王某某伙同李某、赵某等五人将李某某打伤,被打后的李某某回家后,其父母及爷爷得知情况后,来到现场,除了王某某现场外,刚才帮助王某某殴打李某某的四人全部逃离现场,李某某的父亲就用巴掌殴打王某某,后李某某的爷爷就把王某某拉到家中,李某某的父亲批评王某某一顿,李某某在家中的帮助下殴打了王某某一顿,后王某某**求助。

接到**后,东平县公安局戴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依法控制违法嫌疑人员,并对此案展开调查。

案件查清后,派出所鉴于此案涉案人员除了李某某的父亲外,均为未成年人,不适合依法处理,派出所民警对此案进行了调解,但是多次调解均未果,双方当事人均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终,东平县公安局依法对王某某、李某某、李某某的父亲等六人作出行政处罚,刘某因年龄不满14周岁未作出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