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5亿建工程技术等三大中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提升研发技术、产品造型设计以及培育企业创新型人才,东风日产总投资5亿打造启辰造型中心、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及企业大学等三大中心,其中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投资额*大,约3.1亿元。

今日,这三大中心正式奠基,主体工程将于2015年内竣工,三大中心落成后,将提升东风日产价值链前端的研发实力,同时也将推动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其中,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主要是负责新车数字和早期实物集中试制、大开发体系集成以及先进生产技术开发,建立创新研发、实验环境平台等,将推进东风日产新车设计质量、缩短新车的投放周期。东风日产有关负责人今日接受《**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谈到,这一中心建成后,将加快东风日产开发新车的速度,将为未来每年5款以上新车准备、2款以上**车型同时试作提供有力支撑。

另两大中心,启辰造型中心主要负责自主品牌启辰车辆外观及内饰设计、色彩造型开发以及涉及造型立体化而进行的模型制作,而企业大学主要是提升员工职业发展竞争力等,培训对象涵盖管理技术人员、**技能人员等。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三大中心是东风日产实现新中期事业计划的重要一环,只有以超前开发为理念,持续锻造自主核心技术研发实力,培育具有**化视野的本土汽车人才,才能拥有东风日产未来的想象空间。

2014年1~7月,东风日产销售量为53.4万辆,同比增长14.7%,其中NISSAN品牌销量为47.1万辆,启辰品牌销量为6.3万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