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临池镇一处私人油库深夜起火 4人被烧伤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深夜,滨州市邹平县临池镇一处私人油库发生*灾,现场窜起几十米高的*苗。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等部门紧急疏散附近住户并实行交通管制。今天凌晨,大*被扑灭。事故造成4人烧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经过*疗后伤情稳定。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今天3:00许,本报接到市民报料称,昨天深夜,邹平县和周村区搭界的地方,一处储存成品油的私人油库失*了。

7:00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起*的院落位于309国道临池镇段东侧约10米处,此时大门紧锁,一名民警守在门口,严禁无关人员靠近。红色大门由于过*,部分地方已经发黑,从远处看去,院内部分建筑物漆黑一片,院子南边树木的树叶变黑。

该院南北两侧紧邻工厂,西侧是309国道,309国道西侧约30米处是住户,再往西就是郭家泉村。

“昨天23:00许,我们正准备休息,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响,当时都吓坏了,抱着孩子就往外跑。”郭家泉村村民王先生的家与起*的院落只隔着309国道,他告诉记者,到了屋外便看到对面院子里*光冲天,还不时发出响声。

王先生介绍,起*的院落原先是一处加油站,后来加油站搬走了,便被私人包下来储存成品油,多数时间大门紧锁。

据附近村民介绍,事故发生后,309国道暂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赶到现场的民警对周围的住户进行了紧急疏散,“我们知道起*的地方是个油库,看到这么大的*,根本不敢在家,赶紧开车拉着一家六口人往北走。”

在附近经营理发店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滨州、淄博两地消防部门都赶到现场,出动多辆消防车,到次日3:00左右,*被**扑灭,“之前这里着过一次*,当时有人被烧伤了,没想到又出事了。”

记者从山东省长途电信淄博传输局了解到,*灾导致此处的线缆受损,目前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修复。

今天下午,记者从淄博市职业病防*院了解到,昨天23:45许,该院收*四名伤者,均为烧伤,其中一人轻微伤,在门诊*疗后,已经离开医院。另外3人伤势严重,目前经过手术之后病情均已稳定。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