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实施“禁铝令”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针对食品市场“铝”见不鲜、“铝”禁不止的情况,肥城市食药监局积极开展非法添加含铝添加剂专项整*工作,大力贯彻“禁铝令”,实施强宣、严管、严惩、严检,努力了断舌尖“矾”心事。

他们强化“禁铝令”宣传力度,将国家卫计委等5个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调整含铝食品添加剂使用规定的公告》通过多种形式告诫给肥城市民,力求让市民听得明白,吃得安全,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的**氛围;严格管理食品添加剂经营者,通过明白纸的形式将“禁铝令”的相关规定印发给他们,督促其依法、规范经营;严惩面包房、馒头房等滥用含铝添加剂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严格开展面制品的铝成分抽检工作。

对于检测出不符合“禁铝令”要求的食品经营者,严格依法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