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广饶男子肾被挖走引恐慌 东营公安辟谣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朋友圈和网络空间里大量转载一则紧急通知,称一名男子在玉米地浇地,趁妻子回家做饭的时间,男子肾被挖走。此消息引起了网友及广大市民的恐慌。8月8日,记者从广饶县公安局大王分局了解到,此通知系网络谣言,不可轻信。

如今,**、微博等网络媒体为交流信息提供了极为方便的平台,网友看到身相关信息,一般会“宁可信其有”而相互转告。然而,一些信息却真假难辨,网友应该如何辨别?

公安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网友如遇这类所谓的“紧急通知”,一是可以向相关部门电话求证,也可向110反映;二是可以通过联系相关部门的**、微博进行求证。一般情况下,不是通过官方报纸、网站、微博、**等官方途径发布的消息,诸如此类‘紧急通知’很有可能是谣言。请广大网友提高警惕,不信谣、不传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