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笨贼”两次撬门未成功 户主记下车号报警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上午,胜东社区一位居民把一面写有“机智迅猛、保家为民”的锦旗送到滨海公安局滨东派出所,感谢民警仅用了一小时便抓到入室盗窃嫌疑人。原来,这位居民在家午休时发现一名窃贼准备撬门入室偷东西。窃贼以为家中无人,在**次撬门失败后去取了另一件工具回来,*终还是没把门撬开。居民记下“笨贼”车牌号后向滨海公安局滨东分局**,警方一小时便将这名盗窃嫌疑人抓获。

据滨海公安局滨东分局办案民警介绍,7月21日14时左右,胜东社区一小区邢先生的外甥女雨欣(化名)*自在家午休,突然被门外一阵响声惊醒。雨欣以为是家人回家忘带钥匙,正准备开门,却听到门外传来撬锁的声音。雨欣意识到可能是小偷,忙把防盗门保险都锁住并用钥匙堵住锁眼。

此后,她听到门外捣鼓一会儿后便没有了声音,趴在门边听到有人急促的下楼声,雨欣一边用电话通知家人并**,一边从窗户向下张望,看到一辆红色两厢车停在楼道口,雨欣记住了车标和车牌号。谁知此时盗窃嫌疑人去而又返,拿了一件工具又在门外撬了几下,失败后才下楼驱车逃走。

滨东派出所民警接到**后立即赶到现场,判断这是一起未遂的入室盗窃案件。民警通过**人提供的嫌疑人特征和驾驶车辆特征,立即在案发区域进行搜索,不到一小时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将其抓获并带至派出所审查。

8月1日上午,由于民警出警及时、破案**,居民邢先生把一面写有“机智迅猛、保家为民”的锦旗送到滨东派出所。滨东分局民警提示:遇上家中有窃贼时,要在**自己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迅速**。如果窃贼逃跑,要记住其面貌衣着等特征、逃跑方向等,为警方及时破案提供依据和线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