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市民二手悍马车停路边被盗?竟是原车主作案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下午,市民刘先**现自己停在路边的悍马H3越野车不翼而飞了,通过车载GPS定位体统,刘先**现自己的车竟在外地,便慌忙报了警。接到**后,高新刑警大队的民警迅速出动,并于当晚在安徽省淮北市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7月6日下午1时,市民刘先生驾驶一辆悍马车到宝通街东*某工地办事,顺便将车停到了路边。中午1时30分,刘先生从工地出来,发现自己的车不见了。这辆车是刘先生花了20余万元,7月1日从大连购得的二手抵押车,想到车上安装有GPS定位系统,刘先生急忙联系到原车主,通过定位系统得知,车辆已经行驶到了日照。

得知自己刚买的爱车很有可能离开山东境内,刘先生慌忙来到了高新刑警大队报了警。在了解完情况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动,通过车载GPS定位系统的发来的车辆所在地,一路追踪,*终确定车辆停在了安徽省淮北市一小区的地下**内。当晚11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其中一名嫌疑人竟然是这辆悍马车的**任车主。

据嫌疑人交代,他在将车卖到大连时,预留了车上的一把钥匙,并根据车上原有的GPS导航系统定位,查到车辆位置后就曾伺机作案,由于当时方向盘被锁没有成功。但他并没有放弃,而是一路追到了潍坊将车辆成功盗走。没想到大连的车主也在车上安装了GPS,“暴露”了他们的行踪。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高新刑警提醒广大市民,购买二手车,特别是抵押车时,不要图便宜,在购买后一定要尽快办理过户手续,更换车内相关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