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人进入青岛公务员面试范围 成绩统一宣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我市公务员招考将举行面试,1570人进入面试范围。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今年的公务员考试面试将在青岛旅游学校进行,时间为8月14日至16日,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名单,可到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查询。

据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高分、一个*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报考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采取"五抽签一换号"的办法进行,即考生、考官、监督员、考生代表和计分员分别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官组别、监督考场、考官组对应的考场号和计分考场;考生考场号在面试当天随机换号。

市人社局提醒,此次面试于8月14日至16日在青岛旅游学校(青岛市延安一路29号)举行。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及周边交通线路和乘车路线,面试当天要提前出发,防止因发生交通拥堵而迟到。考生可选择乘坐1路、4路、15路、25路、205路、212路、217路、219路、220路、221路、225路、302路、307路、308路、367路、368路、604路、306路等公交线路在 "十五中"站下车,步行至考点。出发前应提前检查面试通知单、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等证件是否携带齐全,防止因证件不全耽误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