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打车软件逐渐停止返现 乘客使用量随之减少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初,快的打车、嘀嘀打车取消了对出租车司机2元/单的补贴。此外,对乘客端提供的打车每单*红包的优惠活动也已于近日正式截止。这意味着持续了约半年的“打车价格战”暂时落下帷幕,打车市场争夺也暂告一段落。

10日上午记者使用快的打车从金辰美食街附近打车,显示信息发送给4位司机,20秒后有一辆出租车*单,距离三百米。相比半年前快的打车的*单速度,现在显然慢了许多。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告诉记者,“刚出快的打车和滴滴打车的时候,每天能*到四十多个单,一般能在五分钟内赶到的都会去*单,现在停止返现后,乘客使用率也降低了,如果是在市区就不一定去*单,现在每天能*到十单左右,在整个东营使用快的的司机中能排前五十名左右,出租车司机中已经有百分之五十放弃使用快的打车软件了。对于快的打车软件使用,出租车公司也下发过不能拼单的通知,如有拼单现象和拼车同等处罚,即罚款五百元并学习三天。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几位出租车司机,均表示,自从用了快的打车等软件,手机话费也从每月几十元涨到了一两百元,包括*单后电话联系乘客和上网流量费用。虽然软件中有付小费的选项,但很少有乘客会使用。

据了解东营地区大部分都在使用快的打车,快的打车发出的此通知有效时间为8月至11月之间。

“现在对我们乘客端也是有时候返券有时候不返券了,所以一般出门还是自己打车,除非下雨天不好打车的时候会使用软件来打,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乘客王女士告诉记者。

通过记者调查发现,打车软件虽已停止返现,但乘客和司机仍表示用此软件利大于弊,对双方都比较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