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警校联手加强校车整顿 对校车进行安全监测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广饶县***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学生乘车安全,广饶县交警大队、县教育局就全县校车整顿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安排部署全县各学校(园)严格校车审查,加强自查整改,切实做好校车审批办理工作。联合广饶县车管所对校车驾驶员资质、随车照管人员进行原件核实,做好信息台帐登记,健全人员**机制。根据乘车学生需求,合理调配车辆和运行线路,实现校车运营“定车、定座、定队、定线、**”接送制度。同时,更新完善校车停靠点、校园周边标志标线和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校车运营安全。

据了解,为了9月份开学前的校车安全,集中对全县校车进行一次安全检测,加强车辆维护和保养,配齐安全防范设施,更新校车外观标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