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山东路交通标识牌截然相反 “禁停”又“让停”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济南至少需要97.92万个停车位,而目前全市只有停车位38.38万个,“*车位”成为很多开车出行市民每天的必备功课。但市民王先生说,历山东路一处像是划定的辅道停车位让他疑惑,“禁止停车 违法拖走”和“停车入位 计时收费”两块标识牌摆放在一起,到底是让停还是不让停?

【现场探访】

“禁停”和“停车”标识比邻而立

8日上午,记者找到王先生所述的位置,在历山东路历东花园对面,一个路灯杆上有两个交通标识牌,很显眼。其中一个是交警设置的警示牌:“禁止停车,违法拖走(至解放路)”,另一个则写有“停车入位,计时收费”。

路边一位商铺**回忆说,这个现象大概持续1年多了,起初没有“停车入位”的牌子,这条路上也是禁停的,但路边常有车辆停放,每天都有交警来贴罚单。后来,整个历山东路辅道允许停车,也设立了计时收费的停车牌,原来的牌子为何没有摘除,就不得而知了。

【收费人员】

确实可停车 不会被贴罚单

探访期间,有几个对该路段不熟悉的司机看到两个标识牌后,都不敢轻易停放,在询问停车场收费人员并在其引导下,才停下车。“确实让人迷糊,现在济南很多道路的辅道都禁止停车,这到底让不让停?看牌子根本确定不了。”一位正在寻找停车位的市民说。

随后记者询问停车收费人员,均称自己刚来没多久,自从来到这里,两个牌子的现象就已存在了,至今无人处理。

【部门解释】

属遗留问题 将联系拆除“禁停”标识

记者随后致电建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张先生表示,这的确不合适,他们会尽快去落实并联系有关部门处理。

8日下午2点,记者再次与张先生取得联系,他表示已完成拍照取证,并将此情况反馈给交警部门和历下区停车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将拆除“禁停”标识。张先生解释:“这两个牌子都不是我们安装的,都是交警和停车办负责,‘禁止停车’的牌子是以前单侧停车时安装的牌子,两个牌子不是同一时期的,属遗留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