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区羊里镇:筑牢“防火墙”禁限用高毒农药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农药市场监管,规范农药市场经营秩序,羊里镇科学防控,预防为主,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禁限用高毒农药监管工作。

组织宣传车到各村、集贸市场开展农药生产、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巡回宣传,发放宣传册200份,明白纸2000张,动员各村利用大喇叭进行宣传,形成了浓厚的自觉**使用高毒农药的氛围。做实登记备案,对农药经营户发放农药产品市场准入备案名录,要求经营业主必须使用购销台账和信誉卡,要准确记录农药产品的名称、产地、生产厂家、质量标准和销售去向,**每一位消费者权益不受损害。开展现场督查,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根据农业生产的季节特点,现场开展用药技术指导和服务。对全镇农资经营户进行**清查,对不符合规定的农药依法予以清理;并对辖区内农产品生产企业、种植大户的农药使用情况进行排查,**农产品质量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