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植物园附近9处夜市大排档被清理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自8月6日起,城管部门对淄博市植物园周边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摆乱放、夜市大排档等问题进行集中整*。今天,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前**的*理,相关问题已得到明显改善,已有9处夜市大排档被清理。

今天16:00许,记者来到南西五路与王舍路路口附近,张店区城管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正在清理人行道上的一个储物箱,箱内餐盘、烤炉、马扎胡乱堆放在一起,周围油渍遍地。这些物品都来自于路边一家海鲜大排档,摊主正在和执法人员一起清理。在清理之前,执法人员已经与各摊主进行了沟通,所以现场的清理工作比较顺利。

据了解,目前植物园周边违规摆摊设点的业户有50余家,参与经营者达100多人,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及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为此,自8月6日起,张店区城管执法局、车站街道办牵头,公安、环卫、供电等部门配合,对植物园周边区域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摆乱放、夜市大排档进行清理取缔。

今**午,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违规摊点已基本销声匿迹,9处夜市大排档已被清理完毕。“每天15:00至21:00,我们将持续在植物园周边执勤,***理成效。”张店区城管执法局车站中队中队长梁曙光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