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首个“陆路码头”投运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莒县华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申报进口的6个共装有103吨聚乙烯的集装箱,在山东晨曦集团海关直通式监管场站顺利通关,标志着日照市*个“陆路码头”正式投入运营。今后,莒县及周边地区的众多进出口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利服务。

晨曦直通式海关监管场站位于刘官庄镇塑料产业聚集区,总投资1.14亿元,建有海关监管库、查验平台、集装箱中转库等设施.场站与海关实现联网,将青岛、日照等港口码头部分功能延伸到莒县以及周边地区,进口货物到港后可迅速分流到场站,企业可以直接在场站内办理提货通关手续。

日照海关查验科 田相海说,货物通关时间可以缩减40%以上,不仅推动了莒县以塑料原料及制品加工为代表的进出口产业的发展,同时还对莒南、沂水等周边区县的外贸进出口业务起到良好的辐射带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