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承认垄断行为违法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奥迪承认垄断行为违法,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据记者了解,为配合国家发改委的反垄断调查,2014年8月8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以及相关区域市场负责人,赴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就有关情况做了汇报。

此前,发改委新闻发言人李朴民表示,上海市发改委对克莱斯勒、湖北省***对奥迪的调查,已经接近尾声。其中查明奥迪汽车在湖北曾召集4S店,统一零配件和保养的价格。江苏省***反垄断分局也对苏州、无锡等五个城市的奔驰经销商进行了反垄断调查。

对此,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表示:“针对出现的问题,一汽-大众奥迪已**时间采取措施,停止了违规做法。一汽-大众奥迪将诚恳接受国家相关部门对此事的处理,并进一步加强对区域销售服务业务的规范和管理,**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