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落地全国首个“未来商圈”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商圈中,消费者仅凭一部手机就能吃喝玩乐畅通无阻?昨**午,阿里巴巴与杭州市下城区**达成合作协议,在人气*旺的武林商圈上线全国*个“未来商圈” O2O,*期400家商户已支持消费者通过支付宝*包等移动端工具完成点餐、选座、订酒店、打车、找厕所、支付等操作。

一年多来,BAT(**、阿里、腾讯)在O2O布局上发力频频、格局初现,在“入口+服务+支付”架构下,三家目前的竞争正从拼入口、拼支付,转移到更加注重在各种应用场景中拼服务。

《**财经日报》记者昨天在武林商圈现场体验,用支付宝*包扫描线下随处可见的二维码后,即将整个2.5平方公里的武林商圈搬到了虚拟的手机屏幕上,可获取吃喝玩乐各种服务信息和商家会员卡折扣,也可使用支付宝购买商家的任何一款商品。对于线下商家,除了能借此导入客流,还能在后台数据中了解消费者的购买习惯。

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O2O事业部总经理王丽娟昨天对《**财经日报》记者表示,未来商圈可以带动线下单体店加快“触网”脚步,实行网上和线下统一价,打破以往线上线下用户群体的割裂性,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具人情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