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香港加强人民币清算服务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中银香港”)今天宣布,自10月1日起,进一步延长人民币清算服务时间,成为**服务时间*长、*个覆盖欧洲、美洲、亚洲时区的人民币清算服务系统,为海外参加行及其他地区的清算行提供更全面的跨地域清算服务。

新的服务时段为北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时30分到次日凌晨5时,清算系统每日持续运作时间长达20.5小时,比原来增加了5个半小时,进一步为欧美交易时段提供即日人民币清算服务。为配合有关服务,中银香港将为参加行提供24小时查询服务。

由于新的服务时段为英国夏令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凌晨1时30分到晚上10时,冬令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凌晨12时30分到晚上9时,因此将**覆盖英国及欧洲地区的交易时段,并延展到美洲时段(纽约时间下午5时结束),为伦敦各大金融机构的离岸人民币业务,尤其是欧美市场交易提供极大的便利,有助于伦敦离岸人民币中心的建设。

中银香港是中国银行控股子公司,目前作为香港**的人民币业务清算行,为200多家本地及海外参加行提供服务,拥有离岸地区交易量*大的人民币清算平台,每日清算量达数千亿元人民币。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