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布老年大学学费标准 每学期最高不超400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山东省***网站公布了山东老年大学学费标准,其中,**、国画、书法等文学类专业每人每学期不超过100元;舞蹈、摄影等生活类专业每人每学期不超过120元。

齐鲁网记者了解到,**、国画、书法、声乐、戏曲、外语、文学类专业每人每学期不超过100元;舞蹈、摄影、生活类专业每人每学期不超过120元;器乐、计算机、表演类专业每人每学期不超过180元;钢琴等特殊专业每人每学期不超过400元。学校可根据不同专业类别及培养层次在不高于上述标准范围内确定具体收费标准。

各市老年大学学费标准委托市****会同财政部门制定。

收费单位应及时到****办理《收费许可证》变更登记手续,使用省财政厅统一印制的山东省非税收入票据,通过"山东省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系统"征收,全额缴入财政,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并按规定做好收费公示工作,自觉接受物价、财政和社会的监督。

记者了解到,这一规定自2014年5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17年4月3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