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发现女尸 死亡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早上,积水潭桥北侧转河中,一具漂浮的女尸被市民发现。随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确定女子死亡。目前,警方已经将尸体带走,死亡原因是什么?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

昨天上午,11点多,河边依旧围着不少市民。据目击者朱先生称,早上8点多路过时发现河边聚集了上百人,他走到河边看到了桥底浮着的尸体。“女子上身穿着浅色的短袖,下身穿着深色短裤,面部向下在河上漂着。身上都已经泡白了,看起来应该泡了很长时间了。”

另一名目击者吴女士称,上午9点,消防、急救和民警都赶到现场,消防人员对女尸进行打捞。“在打捞的时候,旁边的河里还有人在游泳,民警马上把河里游泳的人叫了上来,有的听见游泳的河里出现了死尸吓得赶紧上岸。”

从急救中心获悉,女子已经死亡,直到上午11点多,警方将尸体捞出带走。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