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美食城办卡两年没光顾 换店家不能再退钱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反映,因为两年没有去某美食城,再去时发现原来的商家已经换了人,之前办的美食卡用不了,也不能再退*。

8月11日下午三点,记者*先来到该美食城,发现网友所说的商家已经改名。记者了解到,经营人早在2012年就换了。“那卡在我们这不能用”,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都直接让他们到三楼的投诉科,去询问相关的解决办法。”

客服部一位张姓工作人员表示,2012年7月,原商家因为租赁合同到期,**经营。同时,也发布了退卡公告。但是因为办卡人员众多,并没有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退完卡。之后,在原商家离开后,该美食城自行垫付了退卡的费用。“当时,我们通过报纸、电视等方式,发布了退卡的时间。”张姓工作人员说。

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该美食城里的店家,由商务局进行管理,并且商务部有《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试行)》来管理这种预付卡。记者从该管理办法看到,“发卡企业终止兑付未到期单用途卡的,发卡企业和售卡企业应向持卡人提供免费退卡服务,并在终止兑付日前至少30日在备案机关指定的媒体上进行公示。”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