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半年还没通上燃气 济南绿地国际花都二期业主挺着急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二期有的业主都入住半年了,到现在也没通上燃气。”11日中午12点,绿地**花都二期一位业主张女士说,自己是今年5月份搬过来的,家里也没燃气可用。

生活日报8月11日讯 入住半年,燃气还没开通,这让绿地**花都二期的居民挺郁闷,他们曾多次找过物业等相关部门,但**的供气时间却一拖再拖。11日济华燃气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派工作人员现场去同物业洽谈。

居民们从物业那里得到的**时间,也是一拖再拖,“5月份的时候说6月能通,6月份的时候又说7月能通,现在已经8月了,还没燃气可用。”张女士说,他们也曾问物业究竟是什么原因,“物业有时候回复说一些用户不配合,阀门没装好;有时候就说因为入住率太低,燃气公司不给供气。”

“没有明确规定,入住率达到多少才能通气。”11日,济华燃气和港华燃气两家燃气公司均表示,但客户平均用户数量少,的确存在安全问题。

记者从为绿地**花都负责送气的济华燃气了解到,上午他们已经有工作人员到现场,同物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现在还没有燃气的原因,跟小区入住率比较低有关,一些入户工作难以进行,但我们已经跟物业洽谈过一些具体事项。”

11日下午1点半,绿地**花都二期物业相关负责人说,上午确实有济华燃气的工作人员前来对接,并且达成了协议。“原本燃气公司要求用户入住70%以上才可通燃气,但后来称,用户达到半数以上也可开通。可我们表示入住半数也不容易实现,现在沟通的是,先给部分业户开通燃气,具体哪天能通不能确定,到时候会提前通知到每个小区每个部门。”

据了解,绿地**花都二期为封闭式小区,一共11栋楼1000多户业主,但实际每栋楼现在入住只有20多户。“8月底9月初,会有部分用户家里能开通燃气。”上述物业负责人说。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