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调研徂徕山汶河景区项目建设情况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8月12日上午,泰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到徂徕山汶河景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白玉翠一行实地察看颜张拦河坝、古博城遗址和泮河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景区相关规划和工作进展汇报。她指出,徂徕山汶河景区项目建设是加快泰城由依山而建到依山傍水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符合我市长远规划和人民群众的期盼。景区指挥部在市委、市**的坚强**下,超前谋划,勇挑重担,积极协调有关方面**性地开展工作,景区开发建设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白玉翠希望,徂徕山汶河景区在开发中要坚持***定位,高水平策划项目,努力挖掘大汶口文化资源和各种自然资源优势,搞好景区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规划,形成优势互补、互相配合的局面;要打造市场主体,吸引品牌旅游企业投资,将景区建设成以文化、旅游、休闲、养生、度假为主的国内外知名的生态旅游风景区,形成与泰山旅游优势互补的功能分区;要理顺体制机制,实行责权利统一,协调解决好资金、土地、规划等工作,加快推进起步区各项建设,切实把景区建设成有品位的特色新区。

省政协常委、市委特邀咨询支建立,市**特邀咨询、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际山,市政协***李玉洋陪同调研。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