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取限"后青岛楼市真实表现 大户型欲走量近郊盘忙借力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市区里反应*快的当属保利叶**,其2.2期项目8月2日开盘,借8月1日限购新政实施的东风打出了主推168㎡的广告,同时在项目施工围栏的广告着重突出“168㎡的阔景豪宅”。而在新政推出之前叶**的宣传噱头一直是地铁盘,以及送车位,送储藏室,*付11.5万起等。

同样动作较快的是即将开盘的山东路大盘华润中心悦府,这个酝酿了**的大盘,连续多日在纸媒打出了“限购松绑”的整版广告:110㎡、160㎡稀缺户型即将发售。

此外开发商除了在项目围栏,媒体打广告的形式外,短信与**也是其利用的重要方式。市民于先生就收到了市南晓港名城售楼处的短信,短信内容除了告知客户解除限购的消息之外,**介绍了晓港名城在售的110—220㎡大户型。世园会周边某洋房楼盘在7月31日新政未正式颁布前,楼盘工作人员就在**以小道消息的形式发布限购即将取消,并适时地结合新政在**推送自己楼盘精选的大户型,发送给潜在的客户群体。

某些楼盘在宣传方面表现低调,在144㎡以上(含144㎡)限购解除后并未见其打出新的相关广告,这些楼盘多为开盘已久的楼盘。除以上高调的楼盘外,市区内还拥有众多符合不限购条件的楼盘:一直以大户型闻名的海逸天成,住宅户型主推280—490㎡的海景豪宅;市南区香港中路的鲁商中心主力户型150—190㎡;远洋**户型280—460㎡。市北以改善性刚需为主的盛世豪庭在解除限购后推出了160㎡的户型;新盘中广宜景湾也推出169㎡的三居。崂山保利漫月山的140—160的户型大部分户型符合解除限购的条件;麦岛沿岸的海信系列豪宅也拥有众多大户型。李沧的大户型主要以洋房、别墅为主,时代城推出的洋房120—140㎡,别墅240—340㎡;中海玫瑰庭院的户型则主要15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