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壳里放着生蚝肉 食材价格藏猫腻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粉丝蒸扇贝、铁板生蚝,不少人都吃过。那你吃的,是组装的,还是新鲜的?组装扇贝,没见过吧?快一块儿开开眼吧。

眼前的这位赵女士,此刻很是无奈,那么她到底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了呢?扇贝壳里放着生蚝肉!生蚝壳里竟然放着扇贝肉!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爱吃海鲜的赵女士,经常去一家日本料理餐厅吃饭,可是那天,她却在餐厅自选区,发现了这种奇怪的现象,让她很是疑惑。在赵女士看来,一个如此知名的日本料理连锁餐厅做出来的食物,理应都是新鲜干净的。可这次的意外事件,却改变了她对这家餐厅的看法。


根据赵女士提供的线索,调查员来到了这家餐厅。它虽然面积不大,但整体环境干净整洁,在自助区,调查员看到了各式各样的蔬果菜品,以及粉丝蒸扇贝。

这家餐厅常做的海鲜有蛋黄烤扇贝、粉丝蒸扇贝、铁板生蚝等。服务员一再**,他们使用的生蚝、扇贝都是新鲜带壳的。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可是随后调查员却从取来的食物里发现了一些异常。

服务员**使用了新鲜带壳的扇贝,可是调查员却发现,这扇贝肉和壳都是明显分离的状态。那么,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服务员的解释有些牵强,可能是蒸的过程中蒸散了。那么,除了扇贝之外,生蚝的情况又如何呢?调查员随后又来到了铁板区,点了几块铁板生蚝,之后,调查员发现,厨师悄悄的从角落里拿来一些小块的肉。那么,这些究竟是什么肉呢?

原来午餐时铁板生蚝用的食材竟然是冰冻的生蚝肉,并非壳肉相连的新鲜生蚝,那这做出来的生蚝肉能有壳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