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火车站广场11月底建成 可容纳近300辆车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菏泽*车站新站已经建成,今天,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规划局了解到,菏泽*车站新广场**化设计中,广场初步规化为南北两部分,可同时容纳近300辆车。新广场预计将于11月底前建设完成。

今天,大众网记者来到菏泽*车站,发现临时售票厅和候车厅正被拆除。菏泽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菏泽*车站广场正在规划设计中,预计8月底完成。设计完成后,新广场建设指挥部会迅速进行招标、建设,新广场预计会在3个月内施工完成。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车站新广场将以中华路为中轴线,分南、北两部分,南半部分规划为社会车辆停放区,能同时容纳260辆车;北部规划设计为公交、客车停放区,可同时容纳10多个班车同时停放。

新广场建成后,与飞机场的“送客模式”类似,送客车辆将能直接进入新*车站的二级平台,把旅客直接送到入站口。

据介绍,菏泽*车站新广场将展现菏泽特色,建成之后,广场将与车站主体一起成为菏泽的新地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